Cases
施工案例

MAKEWAY 台中 曾宅

MUCA 超耐磨海島型卡扣木地板
鋪設全室、樓梯包覆等工程
 

南投 林家

MUCA 超耐磨海島型卡扣木地板
鋪設客餐廳走道等工程
 

竹北 VITA 建案公設

MUCA 超耐磨海島型卡扣木地板

沙鹿長虹

琢森樣品屋
Products
產品介紹

MUCA 超耐磨海島型卡扣木地板系列

MUCA 超耐磨海島型卡扣木地板
 居家無礙,地震無憂。
 家具裝潢可直接重壓地板。
 可單支做更換的最佳系統品牌。
美木家海島型超耐磨地板,維修時可做單支更換。 海島型超耐磨地板,友善環境守護健康,打造全齡無礙的平安空間。 9H耐刮硬度,高耐磨,防焰一級,醫療抗菌,原木美學仿真木紋。 對的事情永遠要做,守護地球友善環境是我們永遠的責任。

美國 Kore Flooring SPC 系列

美國 Kore Flooring - SPC
  • 美國KR SPC 超耐磨石塑地板 行銷美國與加拿大已經20年,完全符合北美木地板協會的品質要求,完全新料製造。
  • 美國KR SPC 超耐磨石塑地板 的花色設計優美木質感強烈,符合美木家的原木美學精神要求。
  • 美國KR SPC 超耐磨石塑地板 的卡扣式設計是最完美的黃金比例位置,可耐長時間的衝擊不容易斷榫。
  • 美國KR SPC 超耐磨石塑地板 的材質選用一級的全新材料,絕無混搭廢棄塑料,物理性質可達SPC地板的最高標準。
美國 Kore Flooring - SPC地板 ,唯一不會變成塑膠垃圾的SPC地板。

德國Gold-Pai 碳化超耐磨木地板系列

德國Gold-Pai 碳化超耐磨木地板
◎ 具遠紅外線,促進了腳底血液循環的效率,足底循環為人類體循環的最主要動力
◎ 密度提升5%,卡榫穩定度提升30%
◎ 吸水膨脹變形度減少60%,讓地板的抗水變形能力提升到防水夾板的等級
◎ 高度碳化改變木纖維細胞壁結構,讓木纖維細胞壁減少70%含水率,大大降低板材受潮發黴的風險
◎ 碳化過程,甲醛含量被大大消耗,板材的健康指數達到日本及歐美的最高要求
 
TOP